中印 广州市至信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申悦防伪技术有限公司
上海卓冉律所 通盈科技

[网友达人] 拉芳正迪产品的真假辨别

[复制链接]
查看105550 | 回复6 | 2016-3-16 11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亲,你还没有登陆哦,无法享受到更多服务的,马上登陆。如果还没有帐号,请立即注册
拉芳正迪防伪操作步骤
  1.标签上黑色纤维手摸有凹凸感,用针可以挑出;
  2.拨打0754-8196666或800-830-3883查询鉴别真假
  3.揭开标签,底层留有银色“拉芳”字样。

  防伪标签的位置
  在产品背面的正上方(特殊产品除外)。

  特殊产品的防伪
  1.袋装洗发露(每十袋产品有一个防伪标签,有箱防伪)
  建议:在购买时鉴别每十袋产品是否有防伪标签,一般在第5-6袋中间。
  2.香皂产品(有箱防伪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×

手机扫码浏览
贡献值排行榜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尸 | 2016-3-16 12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第二个灵魂 | 2016-3-16 12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,,坐下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体会 | 2016-3-16 14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尸 | 2016-3-16 15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所求 | 2016-3-16 19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编辑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冷星魂 | 2016-3-17 0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